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下半年学生会、自律会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 时间:2024-01-03 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总结本学期学生会、自律会的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规范学生会、自律会的工作,12月29日,机电工程学院于理工楼2405教室召开2023年下半年学生会、自律会工作总结大会,团总支书记刘东及学生会、自律会成员共同参加。

大会开始,主席团成员分别对各自分管部门的工作成果进行汇报,并对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反思,对新学期工作提出展望。随后,会议向优秀部门颁发了荣誉证书,部长代表、干事代表分别发言,回顾了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和成长感悟,并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最后,刘东老师表达了对所有工作人员辛苦付出的感谢,肯定了本学期各项工作并指出不足、提出建议,她强调,希望全体学生会、自律会成员摆正位置,做同学们的“服务者”;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机电工程学院的“代言人”;全面提升自己,做学生群体的“表率者”,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去。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学生会、自律会成员对相关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明确了工作方向,对做好学生服务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相信未来学生会、自律会将会团结一致,再创佳绩。


                                                                      (图/通讯部  文/刘东   编辑/陈晓菲   审核/公金梅)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