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3-12-29 点击数: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营造良好的学风考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2月27日,机电工程学院于理工楼2405教室召开了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及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2023年度获得校级以上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并向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以表彰他们在学习、竞赛和文体活动中的突出成绩。随后,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郭翱硕、星级宿舍代表柏路瑶、创新创业代表孙浩杰三位同学分别分享了他们的学习心得、成长经历和个人经验,为同学们提供成长建议。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公金梅宣读了《枣庄学院学生违纪处分条例》中关于考试违纪和作弊的处理规定,严肃强调了考试的纪律要求,要求全体同学务必遵规守纪,诚信应考。

最后,党总支书记宋建修作总结讲话,他首先高度肯定同学们在考研、升本、学科竞赛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指出同学们当前普遍存在的学习动力不足、目标不明确等问题,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坚持刻苦学习,大胆创新探索,自觉遵守考纪,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大会,加强了学院学生的诚信意识、应考素质,端正了学习态度,严肃了考风考纪。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师生在个人发展和学院发展的道路上取得更大成就的积极性,今后,机电工程学院将继续以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为龙头,以学风建设为抓手,切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图/通讯部 文/刘东 编辑/陈晓菲 审核/公金梅)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