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作者: 时间:2017-09-12 点击数:

9月1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综合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教师代表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典礼。开学典礼由党总支书记王广云主持。

在高亢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了序幕。

开学典礼上,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徐伟首先向跨入我院的新同学表示祝贺,向全体新同学介绍了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教学、科研、实验室、师资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新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迅速调整心态,尽快适应新的环境;二是希望同学们养成勤奋好学的好习惯;三是希望同学们塑造出求真务实的高贵品质;四是希望同学们焕发出进取向上的干劲;五是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自己的社会责任,志存高远。

随后,教师代表于春蕾博士在发言中说,我们会秉承爱岗敬业的信念,严以律己,为人师表,真诚地关爱每一位学生,做同学们心目中的良师益友。此外,我院高年级学生代表及2017级新生代表也分别在典礼上进行了发言。

王广云书记作总结性讲话,对新同学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练就强健体魄、培育积极心态、养成健全人格,做一个积极向上、心胸豁达的大学生。二、学会获取知识、敢于大胆质疑、不断追求创新,做一个独立自主、求真务实的大学生。三、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拓展全球视野、培养家国情怀、担当社会责任,做一个志存高远、敢当敢为的大学生。四、发扬科学精神,弘扬“兼爱、尚贤、博物、戴行”的校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一名优秀的枣院人。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