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7-14 点击数:

7月13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家电义务维修服务队再次走进枣庄市山亭区西集镇东河岔村,开始了以“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为主题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东河岔村是机电工程学院“千村行动”的重点帮扶村庄,在过去开展“千村行动”的一年中,学院志愿者们一直坚持每月开展义务维修家电活动,为广大村民带来了便利。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更是吸引了许多村民。他们陆续带着损坏的风扇、电水壶、豆浆机等小型家用电器到服务点进行维修。志愿者们分工协作,认真细致地检查每一件物品,并在修理的同时向村民们讲解家用电器的日常保养、维护和安全使用知识。截止到7月14日,志愿者们就成功地维修家用电器及电子设备30余件,他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为机电工程学院维修服务队志愿者们提供了深入实际、深入社会的机会,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奉献意识,并在分工协作中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对他们的成长成才必将产生重要的影响。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