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西部计划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7-09-14 点击数:

9月1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西部计划优秀毕业生座谈会在理工楼2504教室举办,大学生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2015届毕业生鲁恒受邀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辅导员老师袁心主持。

座谈会上,袁心老师首先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近几年毕业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情况;随后,鲁恒向与会的学生代表们分享了西部计划报名招募、培训、服务地、服务单位等情况,以及自己在西藏工作两年的生活体会与感想,表达了对服务地西藏的深厚感情。紧接着,同学们踊跃提问、积极互动,详细了解西部计划具体情况。

通过此次座谈会,让同学们对西部计划有了更深的认识,能够促使他们将自己的梦想与西部计划结合起来,为祖国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作者:袁心)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