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7-09-27 点击数:

今年暑期,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为检验、推广及分享此次实践成果,近期,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暑期社会实践经验交流系列活动。

9月14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了“实践归来话收获”座谈会。会上,参与机电维修服务团队的15名队员进行了经验交流,分别分享了自己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体会与感想,并表示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受益匪浅。指导老师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暑期实践所取得的成绩,其中,机电维修服务队在中青网上发表文章3篇,未来网1篇,中国公益新闻网1篇,简书APP1篇,并且被“枣庄发布”微信公众号、枣庄晚报宣传报道。同时,机电维修服务队在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第22组的遴选中取得了第6名的好成绩。

此外,我院大二、大三学生在辅导员的组织下在各自教室分别召开了“实践归来话收获”主题班会。各班在本次班会中始终围绕“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宗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在暑期自主实践活动中的所见所闻所感。

经验交流会的举办教育每位大学生投身社会实践,用自己的知识和才华、青春和热情服务他人,同时促使他们学以致用,更好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社会贡献更多的青春力量。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