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第七届星级文明宿舍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7-12-14 点击数:

 12月1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理工楼2405教室举行第七届星级文明宿舍表彰大会。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公金梅专职辅导员老师焦成冉、李春芳、刘东出席本次大会我院班级学生代表及优秀宿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表彰大会由专职辅导员老师李春芳主持。

 会议伊始,李春芳老师宣读了星级文明宿舍评比方案、检查细则以及宿舍禁止事项,强调了宿舍内务和纪律的重要性。随后,公金梅书记公布第七届星级文明宿舍表彰决定和表彰名单,并16位宿舍代表同学进行了颁奖表彰。紧接着,学生代表进行了简要发言最后,公金梅书记做总结讲话:第一,希望同学们在提升科学文化素养的同时,更要注重文明素养的提升;第二,学院将对星级宿舍评比方案进行改革,细化奖惩细则,不断扩大表彰范围。希望同学们可以密切关注;第三,大家应自觉配合老师和宿管部门工作,共同营造和谐的宿舍环境。

 此次大会表彰鼓励优秀宿舍,提高了同学们对宿舍环境和安全的重视,为我院及学校营造干净、整洁、文明、团结的宿舍文化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