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第五届创新创意大赛

作者: 时间:2018-01-02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科技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的创新灵感,12月28日晚,机电工程学院第五届创新创意大赛在文科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比赛由卢纪丽、杨中国、杨坤等老师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的初赛,共有11名同学进入本次决赛。本次比赛分为两个环节,首先是五分钟的创意介绍,参赛选手结合自己从书本、实训中所学到的理论知识、实践经验,通过PPT展示自己的创意作品,并讲解作品的工作原理和利用价值。随后,评委老师一一对作品作出了点评。最终,选手宋修扬同学的“饮水机改造方案”凭借着出色的创意与实用性夺得了本届创新创意大赛的一等奖。

创新创意比赛是机电工程学院鼓励支持学生自身创意系列活动之一。不仅锻炼了参赛同学的思考能力,还增进了他们投身科技创新的信念,相信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关注生活,积极创新,为社会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