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11-30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我院学生政治素养,11月3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504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彭延帅主持,学生会各部部长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彭延帅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随后,彭延帅就学生会出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顿方案,要求全体学生会成员一定要端正作风,树立学生榜样,严格要求自己。最后,彭延帅对学生会的进一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使学生会在正确思想的领导下有序进行。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贯彻落实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保证了学生会能够在正确思想的领导下有序开展接下来的工作,提升了学生会全体成员的政治素养,更好地服务同学,想同学所想,忧同学所忧,解同学所难。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