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精准助学,感恩时代”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为使同学们了解助学金政策,激励同学们心怀感激、砥砺前行,12月1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助学金政策宣讲主题班会,各班级根据本班情况组织开展班会。

班会上,各班长、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助学金政策,耐心听取了同学们的问题,根据问题答疑解惑。随后,他们倡导受助同学们要心怀感激,不忘初心,要合理利用好已获得的奖助学金,不断提升社会责任感,勤奋学习、成长成才。最后,各班班长、团支书向同学们讲述了励志故事,激励同学们脚踏实地,发奋图强、追求卓越。各位受资助的同学在认真聆听过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心怀感激,志存高远,将钱花在刀刃上,坚决杜绝享乐主义,将助学金投入个人的能力培养上,以优异的学业成绩报答党和国家的养育之恩,立志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班会圆满结束。

此次班会促使了同学们深刻地了解了助学金政策,激励了广大机电学子心怀感激,在成长的道路上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