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11月2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421资料室召开了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院党总支书记徐春堂、院长徐伟、院党总支副书记公金梅、副院长卢纪丽等出席座谈会。我院民主党派成员及党外知识分子代表马杰、胡笑奇、刘彩军、张乃标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总支书记徐春堂主持。

院党总支书记徐春堂在会上介绍了疫情防控之下学生管理工作及今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始终坚定不移地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彰显了新时代统一战线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他代表学院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院长徐伟向各位民主党派及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简要回顾了学院2020年度在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今年是学院“十四五规划”开局谋篇的关键之年,党外知识分子献言献策,积极参与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他对党外知识分子为学院事业发展的积极参与和无私奉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会上,民主党派代表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等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党外知识分子一年来的工作进展及今后工作计划作了汇报,并就学院加强师资培养、提升防疫能力、优化学生管理等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