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全院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热潮,在校团委的号召下,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通过微信推送、专题展板、学习交流会、“微团课”等形式,组织同学们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做到全覆盖、深层次、全方位、多角度。活动中,各支部气氛活跃,同学们踊跃举手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同学们纷纷表示,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出宏伟蓝图,让我们对祖国的未来更加期待,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们要坚定信心,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召开,使得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关注国计民生,了解国情民情,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成长成才,服务国家建设发展,为推动“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而贡献智慧。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