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党风廉政书画设计大赛

作者: 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推进校园廉洁文化建设,教育引导青年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敬廉崇洁思想和诚实守信美德。12月6日,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主办、院学生承办的“以赛促学,以学促廉”—机电工程学院党风廉政书画大赛在理工楼2507教室举行。

此次活动通过PPT对书法和绘画进行展示并演讲。作品取材广泛,形式多样,既有表现廉政内容的书法作品,也有借物咏志的水彩画作品。在演讲中,选手们各抒己见,慷慨激昂的演讲引得现场掌声、欢呼声阵阵,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的书法和绘画充分表达了对勤廉善孝等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褒赞,也表达了对祖国美好河山和幸福生活的热爱之情,展现了校园党风廉政建设与廉政教育的良好成效。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