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率队参加“青暖市中·志愿服务‘双报到’”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12月5日,正值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春堂率队参加了在矿区街道东花园社区开展的“青暖市中·志愿服务‘双报到’”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机电工程学院专职辅导员刘增以及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10余名同学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党总支书记徐春堂同东花园社区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社区建设的基本情况、存在的困难,对社区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同学们能够切实解决社区居民在家电维修方面的困难问题。

活动中,社区居民纷纷把损坏的家用电器拿到志愿服务维修点进行维修,志愿服务的同学们训练有序,各司其职,不怕冷,不怕累,分别做好登记接待、排查故障、解决问题等工作,以认真的态度、娴熟的技术为社区居民修好了各类家用电器,得到社区群众的高度称赞,充分展现了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风采。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使同学们能够学以致用,把专业知识应用到社会实践中去,而且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意识,切实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为我院进一步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积累了宝贵经验。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