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第八届创新创意大赛

作者: 时间:2020-12-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创新氛围,激发创新活力,引导大学生提升创新实践能力,机电工程学院于12月8日晚,在文科楼报告厅举办了枣庄学院第八届创新创意大赛决赛,大赛由于春蕾、刘东、刘增、张乾4名老师担任评委,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及2020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大赛。

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决赛现场共有6份作品参与展示,大赛要求作品具有科学性、创新性、实用性,答辩人结合所学理论和实践经验,通过PPT形式对其作品进行五分钟的创意介绍,并阐述设计理念。每位选手介绍完作品后,各位评委老师对作品进行多方位、多视角、多层面的提问及指导,帮助选手对作品设计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为作品的完善提升提出了合理性建议。经过紧张严格的筛选,杨永旗团队设计的“遇离”凭借其设计美感与实用性夺得了本届创新创意大赛的第一名。

创新创意大赛是机电工程学院为激发学生大胆设想、自主创新搭建的学习交流平台之一,鼓励学生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具体实践。此次比赛的顺利开展,锻炼了学生的思考能力,极大地提升了同学们投身创新实践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