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第十一届星级文明宿舍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2-17 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深化学生宿舍管理,形成全院上下携手共建文明宿舍的良好氛围,机电工程学院于2020年12月16日下午在理工楼2305教室召开了星级文明宿舍表彰大会。院党总支书记徐春堂、党总支副书记公金梅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各班班长、团支书、宿管委员以及各宿舍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辅导员老师刘增主持。  

会议伊始,辅导员老师张乾宣读了星级文明宿舍评比方案及评分评奖细则。随后,辅导员老师李春芳宣布了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一届星级文明宿舍表彰名单,紧接着,由党总支书记徐春堂、党总支副书记公金梅及辅导员老师刘东分别为五星,四星,三星级文明宿舍颁奖,并由星级文明宿舍获奖代表聂唯宜发表获奖感言。最后,徐春堂书记发表总结讲话,对为文明宿舍建设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并强调文明宿舍创建工作一直是我院学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求同学们务必重视宿舍文化活动,并希望获奖宿舍及个人发挥好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增强宿舍的集体荣誉感和安全意识。学生干部、党员、舍长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增强责任和担当意识。

此次表彰大会的成功召开,提高了同学们对宿舍环境的重视,调动了同学们建设文明宿舍的积极性,发挥了优秀宿舍的示范作用,对学院创建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构建和谐校园产生了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