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护航助梦起航 机电工程学院为考研学子热情送考

作者: 时间:2020-12-26 点击数:

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于12月26、27日统一进行。为节约我院学子宝贵时间,方便他们顺利到达考场,在学校统筹安排,学院的精心组织下,根据学生考点分布情况,为考生们精心安排了爱心送考车辆,考生们感受到学院此举的温暖,并为学校的暖心行为表示感谢。

12月26日清晨,我院参加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乘车学子全部在综合楼前顺利登车,准备奔赴考场。我院党总支书记书记徐春堂、院长徐伟、院长助理卢纪丽、团总支全体辅导员老师,亲自赶到登车现场,为即将参加考试的学子们送行,并登上每一辆送考车,与考生们亲切交谈,为考生们加油鼓劲,给予殷切的嘱托,送上最真心的祝福,考生们听到老师们的暖心话语,紧张与困倦的状态一扫而空。辅导员李春芳、刘增、尹忠海、张乾作为领队老师,全程跟随爱心车辆赶往各考点,做好后勤保障,应对各种突发情况。同时在车队旁,有举着醒目的机电工程学院牌的师弟师妹,为考研的师哥师姐们提供热情的服务。

为给广大考研学子营造安心、舒心、便捷的备考条件,机电工程学院一直在致力于为考研学子提供最优良的学习环境,在理工楼单独设立考研教室,随时开放供同学们备考。如今,面临考试,考生们难免紧张,但当坐上爱心送考车,听到老师们的嘱托与祝福,感受到了机电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心中的紧张情绪便化作一团动力,心中感到无比踏实。

寒窗苦读实不易,厉兵秣马终上场。周而复始的坚持,磨练人心的苦战,四年磨一剑,终于到了为梦想亮剑的时刻。今天,你们怀着必胜的信念,不负历经的孤独与奋斗,只为一剑光寒十九州,考研的学子们,加油!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