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交通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等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30 点击数:

2020年12月28日至30日期间,机电工程学院通过“微信公众号”、“黑板报”等形式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并组织各班级召开了以“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教育班会,旨在提高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消除影响校园交通安全的风险隐患。

本次交通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等系列活动着重普及了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同学们日常出行不乘坐非法车辆,警醒同学们不在校内违规骑电动车和自行车,并提醒同学们寒假回家返校注意交通安全等。在整个活动中,同学们一起总结了易犯的交通安全问题,并愿通过共同的努力去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通过开展交通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等系列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还使同学们对交通安全法规的认识更加深刻,将交通安全的思想真正内化于心,为同学们的安全出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