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寒假前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1-15 点击数:


2021年1月15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公金梅带领全体辅导员老师对学院学生宿舍开展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认真落实假期安全检查工作,确保寒假期间学生宿舍的安全。

检查工作主要针对宿舍卫生、用电安全及门窗防护等方面进行,对于发现问题的宿舍及时督促整改,并提醒所有学生在离校前收拾好自己的被褥用品,带走贵重物品,清扫宿舍卫生,断电断水,锁好门窗。同时,向准备离校的学生叮嘱交通安全,在回家途中提高警惕,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在宿舍楼,辅导员认真仔细检查每一间宿舍是否切断电源、是否关好门窗,对个别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处理。检查过程中,辅导员与尚未回家的同学亲切交谈,询问回家时间和乘车情况,考虑到天气原因,辅导员嘱咐学生早做准备,不要耽误乘车时间,并注意回家途中以及假期安全。

此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涵盖了机电工程学院在3#、6#、9#、10#、13#、20#、21#、22#八栋宿舍楼中的所有学生宿舍,做到了全方位、全覆盖,将检查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学生安全文明离校。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