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要求,3月2日晚上,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在校学生共同开展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此次主题班会围绕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展开,辅导员在第一课中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的最新要求,叮嘱同学们珍惜疫情防控成果,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做好个人卫生健康防护,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活动以“学党史,知党情,共筑中国梦”为题对参会学生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全体学生要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深刻体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大力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全面提升道德素养和人文情怀,不断坚定爱国力行的使命责任,争做有担当有作为的中国新青年。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助于学生调整心态尽快融入校园生活,为接下来的校园生活提供指引与规范,还有利于加强同学们对党史国史的了解,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更有利于同学们坚持党的领导、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树立争做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的意识。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