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庆祝“三八节”教职工趣味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10 点击数:

为了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让我院女教职工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3月8日下午由我院工会组织,开展了一次非常有意义的趣味活动比赛,我院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一分钟跳绳、一分钟踢毽子、一分钟转呼啦圈三个项目,参赛选手尽展风采,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院工会还为女教职工们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和精美的纪念品,女同胞们深深感受到了院领导对本院女职工的关心和照顾,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我院女教师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通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我们学院的女教师们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紧张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