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12 点击数:

3月10日下午14:30,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理工楼242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全体教职第二党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枣庄学院组织部部长孙正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院总支书记徐春堂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于春蕾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枣庄学院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制定了相关工作方案,严肃组织生活会和民主测评制度,切实保障质量和效果。通过本次会议,每名党员都深刻认识到自身的问题及内在原因,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立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勇于担当,廉洁自律,奋发向上,成为推动学院和学校发展的排头兵,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真正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党的可靠战斗堡垒。

徐春堂同志指出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是党内重要的政治生活,是党的一项好传统,是增强班子团结沟通的一项好制度,各位党员同志要高度重视、务求实效,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查找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提高政治素养和思想境界,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不断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推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树立单位新形象。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