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感恩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7-05-24 点击数:

为充分实现资助育人的功能,提高同学们的感恩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同学们勇敢表达真挚情感,机电工程学院于5月21日晚开展“感恩有你,伴我同行”主题感谢班会,各班负责人主持了此次班会。

此前,我院已通过主题教育班会、黑板报、微信推送等多种形式为此次感恩班会进行了充分宣传,会前鼓励所有同学书写一封给重要他人的感谢信。班会首先由各班负责人宣读文件要求以及班会流程。随后由同学们积极上台发言,诵读个人的感谢信,同学们热情高涨、声情并茂,从不同的方面表达了自己对于“感恩”的理解,表达了对父母、老师以及同学朋友们的感激,真挚的话语感染了在场的同学们,精彩的演讲博得了台下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同学们相互交流,各自谈了对于此次班会的心得体会,更加明白了感恩在生活中的重要性。

此次班会的成功开展,提高了同学们对于感恩重要性的认识,为同学们创造了感恩的机会,增强了同学们的感恩意识,相信在以后的成长路上,同学们定能时刻感恩,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