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启动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月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3-02 点击数:

3月1日上午,正值全国第18个“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在学校小广场举行了义务维修活动,拉开了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月活动的序幕。

此次义务维修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大家将电脑、手机、台灯、耳机、移动电源等拿过来请志愿者帮助维修。负责维修的志愿者认真地维修每一件电器,同时还耐心的为同学们讲解如何进行日常的护理。志愿者认真细致的态度和真诚奉献的精神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将继续深入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3月5日,志愿者们将奔赴“百校千村”对口村——山亭区东河岔村开展义务维修活动。各班级也将陆续开展学雷锋主题班会、敬老院献爱心、东湖公园卫生清理等活动。希望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在全院范围内营造出“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最美青年”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