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联通杯”第四届创新创意大赛

作者: 时间:2017-05-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自主创新能力,开拓大学生的创新思维,5月21日,机电工程学院在文科楼报告厅举办了“联通杯”第四届创新创意大赛。比赛由机电学院创新创业教研室的卢纪丽、孟忠良、杨中国三位老师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的初赛,共有十名同学进入本次决赛。参赛选手结合自己从书本、实训中所学到的理论知识、实践经验,通过PPT展示自己的创意作品,并讲解作品的工作原理和利用价值。评委老师一一对作品作出了点评。最终,选手牛树青同学的“智能可拆卸逃生防盗窗”凭借着出色的创意与实用性夺得了本届创新创意大赛的第一名。
    活动的尾声,评委卢纪丽老师对本次比赛和参赛作品进行了总结点评,希望通过比赛逐步提高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和动手操作能力,鼓励同学们多观察生活,开阔思路,培养严谨认真的学习态度。

                                                                               

                                                                                      作者:公金梅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