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宣传画评选展示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21 点击数:

为大力营造国家安全教育活动氛围,不断增强学生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3月20日,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了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宣传画评选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的踊跃参与,他们以独特的视角和艺术才华,创作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宣传画作品。这些作品涵盖了国家安全观的各个方面,包括政治安全、军事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等,以生动形象的方式展现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理念。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活动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三名。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营造出了“人人懂安全、时时为安全、事事保安全、处处要安全”的校园安全文化氛围,呼吁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文图/王经旗    编辑/王经旗    审核/公金梅)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