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维护国家安全,共筑美好家园”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王经旗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我院学子国家安全意识,营造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3月24日,机电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405教室举办了“维护国家安全,共筑美好家园”的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围绕政治安全、信息安全、文化安全、国防安全等内容,以独特的视角,向在场师生讲述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故事。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案例,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他们激情澎湃、真挚热烈的演讲,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使命感和光荣感,也表达了大家对祖国美好未来的自信和期盼。参赛选手声情并茂地演讲,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三名,现场颁发荣誉证书。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此次活动对于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推进学院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文图/王经旗 编辑/王经旗 审核/公金梅)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