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成立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陈晓菲 时间:2024-03-20 点击数: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央、省委、校党委关于党内选举的有关规定。3月2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理工楼2405教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委员。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建修主持,学院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庄严的国歌声响起,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大会拉开序幕。宋建修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作成立院党委筹备情况的报告。宣读了《中共枣庄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院级单位党委的通知》、《中共枣庄学院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中共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的批复》、《中共枣庄学院委员会关于同意召开中共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的批复》。

大会逐项审议并通过了《中共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成立选举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首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全体参会党员代表充分行使民主权利,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于春蕾、公金梅、卢纪丽、刘东、陈晓菲、宋建修、杨青运共七名同志为中共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宋建修表示新一届党委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意味着学院党建工作将迈向一个新的高度,我们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学校和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推动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成绩和贡献!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随后,学院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等额选举书记、副书记。宋建修同志当选学院党委书记,卢纪丽同志、公金梅同志当选党委副书记,并对其他委员也进行了工作分工和部署。

                   (图/学生会宣传部 编辑/陈晓菲 审核/宋建修)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