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冬季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2-11-29 点击数: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11月26日,机电工程学院在运动场举行了2022年冬季运动会,全体运动员和2022级同学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实心球、跳远、三级跳、100米赛跑、200米赛跑、800米赛跑、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等竞技项目,以及旋风跑、定点投篮、呼啦圈接力、硬币接力等趣味类集体项目,在充分激发同学们的运动潜能外,注重吸引和提高大多数同学的参与度。赛场上,运动健儿们不断拼搏,抛洒汗水,发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互帮互助,未参赛的同学们也在场边为运动健儿们加油打气,共同彰显出机电工程学院奋斗拼搏、万众一心的精神态势,运动会在掌声欢呼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机电健儿们敢于拼搏、超越自我的竞技风采,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意识,同时培养了同学们奋发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相信同学们将会以更加顽强的意志继续拼搏,努力奋进!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