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简历大赛

作者: 时间:2022-11-29 点击数:

为帮助广大学生增强就业意识,提高求职能力,更好地了解职场和适应社会,11月2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于理工楼2415教室举办简历大赛。

本次大赛以模拟现场招聘会的形式展开,旨在让同学们更早地了解求职过程中的简历要求和面试环节,选手们通过亲身参与,看清自己的优点和不足,从而有针对性地提升与改善自我。15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开展个人讲解和简历展示,以及回答评委的相关提问,他们充分展现自我,以自信的姿态向招聘单位努力推荐自己,其优秀表现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肯定,大赛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简历大赛,同学们提升了撰写求职简历的能力和水平,提高了求职面试以及应对社会职场竞争的能力,希望同学们在学生时代未雨绸缪,以实际行动做好就业准备,做好人生简历,赢取职场未来!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