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党风廉政书画设计大赛

作者: 时间:2022-11-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营造校园“敬廉崇洁”良好氛围,帮助广大青年学生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11月23日,机电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420教室举办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廉政主题书画设计大赛。

本次比赛征集美术、书法作品十余件,作品紧扣廉政文化主题,用丰富的艺术形式传廉、学廉、知廉、尚廉。在一幅幅形象生动的画作中,展示了学院凝聚共识、积极推进清廉文化建设的生动实践。本次党风廉政文化书画竞赛以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播廉政理念,宣传党风廉政建设,提高了师生对廉洁文化的认识。赛后,学院将会把优秀作品继续集中展出,力求在文化熏陶中增强师生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文化自信。

以文促廉,以廉润心,时逢二十大召开之际,机电工程学院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和展出,让同学们在优秀画作中体悟廉政,领略廉洁文化,汲取精神营养,同时也号召全体同学们把廉政思想转化为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