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专升本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11-24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专升本考试的认识,了解最新的升本形势,做好升本学习规划,11月22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线上专升本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到4位升本成功的毕业生现场连线,面向准备升本的大一、大二学生分享经验与方法。

会议初始,张树豪、翟晓源、杜凯、李先浩四位毕业生依次讲述他们在校期间的学习方法、升本过程的筹备以及学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问题,对低年级同学提出许多宝贵的学习建议。分享结束后,同学们就个人学习困惑和升本相关的难题踊跃提问,四位毕业生细心解答相关问题,为同学们的升本规划和备考指点迷津,具有很大的启发作用。最后,团总支刘东指出同学们要坚定目标,早做准备,克服懒惰心理,切忌随波逐流,不断提升自我。

本次交流会的举办,帮助同学们了解最新的专升本形势,为准备专升本的同学坚定了备考的想法,指明了备考方向,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动力,进一步强化了我院的优良学风。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