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校园廉洁文化周”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27 点击数:

文以化人,廉以养德。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营造校园“敬廉崇洁”良好氛围,落实学校中共枣庄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机电工程学院于11月21日-11月27日开展“校园廉洁文化周”系列活动。

本系列活动涵盖“廉洁修身,从我做起”主题团课、学生干部廉洁自律座谈会、党风廉政书画设计大赛、“敬廉崇洁,和谐文明”主题黑板报等内容,同学们通过共同学习、讨论交流、书画作品等方式传廉、学廉、知廉、尚廉。主题团课和座谈会教育引导同学们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自觉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名利观、荣誉观,党风廉政书画设计大赛和主题黑板报则以师生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传播廉政理念,力求在文化熏陶中增强师生的廉洁修身意识和诚实守信的文明理念。

本次活动让全院师生体悟廉洁文化,汲取精神营养,强化了我院师生的廉洁修身意识,营造了风清气正、崇廉尚廉的学院氛围,帮助广大青年学生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是我院凝聚共识、积极推进清廉文化建设的生动实践。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