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团员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6月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团员代表大会在理工楼2405隆重召开,院长徐伟、党总支副书记公金梅、团总支全体辅导员及116名团员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宣读了校团委《关于同意召开机电工程学院团员代表大会的批复》及兄弟院系贺信。团总支书记刘东作工作报告,回顾了上一阶段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展望。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共青团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机电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总支委员、书记、副书记。

院长徐伟对我院团总支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学院团总支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引导青年团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我院共青团工作指明了方向,学院团总支将在党总支和校团委的领导下,开拓进取,求实创新,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用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机电工程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发展勇建新功。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