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回头看”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情况反馈会

作者: 时间:2022-06-08 点击数:

6月8日上午,党委第一巡察组在理工楼2421资料室召开了巡察“回头看”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情况反馈会。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孟祥卫同志,校巡察办公室副主任黄珊珊同志,巡察组成员肖玉刚、杨银磊、邵清清,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徐伟同志主持。

会上,孟祥卫同志代表党委第一巡察组全面反馈了对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班子巡察“回头看”的意见,客观评价了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按照校党委第三轮巡察整改要求,对巡察提出的问题进行的有效整改,指出了在理论学习、课程思政建设、党内政治生活、党员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学院党总支要巩固深化巡察整改成果,履行好管党治党、办学治院主体责任;二要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深度融合党建工作和业务提升,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三要进一步履行“两个责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要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履行好监督责任;四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完善党建工作运行机制。要认真开展党建主题教育,强化党的基本理论学习,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学校教育管理服务全过程;五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切实增强党组织向心力。要树立敢抓敢管、敢于较真碰硬、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增强服务意识。

徐伟同志代表学院党总支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政同责,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巡察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党委巡察问题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抓整改。切实把整改工作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真正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三要加强制度建设,坚持目标导向,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把规矩立起来,把制度和纪律挺在前面,使从严治党、规范管理成为新常态。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