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6-15 点击数:

614日,机电工程学院在综合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枣庄学院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林勇教授、教务处副处长杨中国、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2022届毕业生及在校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公金梅主持。


上午10时,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卢纪丽宣读了学士学位授予决定。在悠扬的乐声中,林勇为毕业生逐一拨苏正冠,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毕业生代表似琪琪、教师代表于春蕾、在校生代表张子璇分别上台发言,向毕业生送上临别祝福,毕业生代表向教师敬献鲜花。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徐伟发表毕业致辞,勉励同学们勤于思考,终身学习;善待他人,永葆爱心;至真至纯,重信守诺;坚韧不拔,永不言弃。最后,毕业生代表彭延帅向全体毕业生发出文明离校倡议,呼吁同学们文明离校,做合格的毕业生。至此,机电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欢快的音乐声中落下了帷幕。

四载时光,化作一段段珍贵的记忆浮现在眼前,青春的思绪激荡在心田,毕业生们将携着老师、同窗的殷殷嘱托和深深祝福,踏上崭新征程,奔赴人生更广阔天地。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