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在山东省智能制造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9-26 点击数:

9月24日-25日,2021年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星辉杯”山东省智能制造大赛暨齐鲁大学生创新创业行动在济南大学举行。综合考虑当前新冠疫情的新情况,比赛采取线上提交作品和答辩的方式、评审工作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共获得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五项,三等奖四项的优异成绩。

IMG_256

本次大赛设置双足机器人擂台争霸赛、机器人举重赛、机器人协同装配赛等竞技项目;设立了机器人实物表演、自动化机械实物展示等创新作品展示类项目;机械识图与中望CAD创新设计、SolidWorks三维建模、数控仿真加工、系统改善与创新等智能制造类技能与技术竞赛项目,共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理工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齐鲁工大大学、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青岛黄海学院等80多个参赛单位2976项创新作品参加了竞赛。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