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第十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9-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将高素质、高水平的同学充实到学生会的队伍中来,9月2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504召开第10届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陈晓菲、李春芳、张乾及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出席并担任评委团,此次会议由彭延帅主持。

各部门竞选代表依次上台对自己在学生会的成长所得、竞选优势及未来工作计划进行了阐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精彩演讲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候选人演讲结束后,陈晓菲对大会做总结讲话,要求各学生干部要继续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既有成绩上开拓创新,锻炼提升自我,保持学生干部先进性。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同时为我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将不负重托,将我院学生工作做得更加出色。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