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暑期大家访”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21 点击数:

6月30日至7月20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公金梅与学院各年级辅导员组成家访小组,赴枣庄、济宁、临沂市等地对4名学家生庭开展家访工作。

据悉,本次家访以经济困难、学习困难、心理问题等学生作为重点访谈对象。在走访中,学院辅导员重点向学生家长询问了学生家庭情况、学习生活习惯、成长环境等,了解学生在家表现以及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向家长通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生在校期间的思想、学习情况和综合表现,并为经济困难家庭学生与家长讲解了学校资助育人政策,同时,与家长共同探讨了培养学生成长成才的方式方法,通过面对面的情感交流进—步增进了师生和家校的感情。

本次家访充分跋行了“爱与服务”的工作理念,体现了我院对困难学生的关爱,促进了我院资助育人体系的不断完善。学院将继续把资助工作的到实处,提供更加精准的资助、更加温情的教育,更好地帮助家庭困难学生成长成才。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