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开学初宿舍走访以及安全隐患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9-02 点击数: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开学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的部署安排,机电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安全工作,9月1日下午,院党总支副书记公金梅带领全体学院辅导员,深入走访学院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并进行疫情防控安全隐患工作检查。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公金梅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的返校行程及目前课程学习情况,特别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认真做好疫情健康防护,保持宿舍清洁卫生环境,注意个人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同时也勉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要勤奋学习,励志成才。本次走访还对宿舍区域的消防设施、电线排插、高功率电器使用、防盗防骗宣传等各项安全隐患进行了逐一排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此次开展学生返校后的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深入细致的检查为同学们返校入住营造了温馨舒适的环境,同时也为学院今后的安全教育和宿舍管理教育积累了丰富的教育素材,为下一步推进文明宿舍评比、优秀宿舍文化建设和党建活动进宿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