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1-07-06 点击数: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树立“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教师形象,增强教师的责任意识与服务意识,引领教师坚定育人初心,7月5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理工2421资料室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春堂主持,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春堂传达了《枣庄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和要求,并根据机电工程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具体工作安排徐春堂向全体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充分认识此次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强化正面引领,激发内生动力;三是要将师德专题教育与“四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真正做到思想筑基,师德铸魂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职工的思想认识,明确了师德专题教育的具体要求和目标。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牢记教育的初心使命,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德修己,依法执教,廉洁从教,努力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