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6-10 点击数:

6月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419室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院长徐伟主讲,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徐院长以《汲取历史智慧,开创美好未来》为题,分别从如何学好党史,“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工业强市背景下的学科专业建设等三个方面进行阐释和解读,号召大家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要深入研究、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方法、要求、标准与内容,要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与传承党的革命传统优良作风相结合,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相结合,与学懂弄通新时代创新理论相结合,与提高教育工作者立德树人、服务地方的本领相结合。

本次主题党课进一步营造了党史学习的浓厚氛围,加强了党员的党性教育,增强了党性意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新起点、新征程,发挥教师自身优势,立足地方,服务地方,不断增强服务地方本领,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