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2-03-01 点击数:

公司地位 :全球维生素行业领跑者,上市公司(002001),2020 中国精细化工第 2 位,2020 年中国医药百强 28 位。

需求专业 :

岗位

专业

需求人数

学历

设备管理员

过控

10

本科

一线人员

化工、化学、应化、材料、食 品、制药、生物等

50

专科、本科

维修人员

过控、机电工程、电气自动化、 自动化等

50

专科、本科

 需求学历 :本科

 公司福利 :年薪待遇:9-10 万(不含政府补贴) 

 工作地点 :山东潍坊、浙江新昌、浙江上虞、黑龙江绥化

 工作时长 :7.5h 工作制,法定工作日,加班有偿

欢迎拨打刘老师电话咨询 :0536-7038975

腾讯视频,搜索”新和成股份宣传片(中文版)”可在线收看公司宣传

欢迎加群沟通,有意者可网申投递简历

网申扫码填报

微信交流群

附:

山东新和成简介 山东新和成位于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是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 司的全资子公司,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 1988 年,2004 年在中小板第一股上 市(股票代码 002001),拥有浙江新昌、浙江上虞、山东潍坊、黑龙江绥化四个现代化 生产基地,专注于营养品、香精香料、原料药、高分子新材料等产品领域的价值创造, 成为全球知名的维生素供应商,全国大型的香精香料生产企业,并跻身中国医药工业百 强和中国上市公司百强,2020 年,总资产 308 亿元,营业收入 103 亿元,净利润 35.64 亿元。

山东新和成规划用地 10000 余亩,目标是建设“绿色、安全、智慧、高效”四位一体 的国际一流精细化工产业园区,现已成立 6 家公司,主要从事香精香料、食品添加剂、饲 料添加剂、高端营养品、医药中间体、新材料等产业的生产和销售。

山东药业公司是全球知名单体香精香料制造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山东氨基酸公司是国内拥有首条自主知识产权蛋氨酸生产线的企业,省重点项目

山东维生素公司专业从事高端维生素的生产经营,潍坊市十大重点项目之一

山东精化科技公司立足特色精细化工,计划 2021 年开车生产。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