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德创智控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2-03-01 点击数:

工业4.0: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工业云计算、工业大数据、工业机器人、3D打印、知识工作自动化、工业网络安全、虚拟现实。

九大技术支柱300家以上上市公司,未来十年,中国工业4.0领域将有充足发展的三类公司

一、解决方案公司:为制造业企业提供智能工厂顶层设计、转型路径图、软硬件一体化实施等工业4.0解决方案公司。

二、技术供应商:工业物联网、工业网络安全、工业大数据、云计算平台、MES系统、虚拟现实、人工智能、知识工作自动化等技术供应商。

三、智能工厂:信息基础设施高度互联,制造过程数据具备实时性,可利用存储的数据从事数据挖掘分析,有自学习功能,还可以改善与优化制造工艺过程的自动化、智能化工厂。

智能制造是工业4.0的核心,作为一个广义的概念“智能制造”包含有5个方面:产品智能化、生产方式智能化、服务智能化、管理智能化、装备智能化

软件+硬件=工业4.0解决方案

软件:工业物联网、工业网络安全、工业大数据、云计算平台、MES系统、虚拟现实、人工智能、知识工作自动化等;

硬件:机器视觉、工业机器人(包括高端零部件)、传感器、RFID、3D打印、智能物流( AGV)、PLC、数据采集器、工业交换机等;

机器视觉

1、培训:拥有独立的实训场地和先进的视觉设备,采用“以考代练,以练代讲"的教学方式,通过大量的互动教学,用科学的方式激发学员分析问题能力和实际操作能力,已成功培训机器视觉学员数百人。

2、产品:研发并生产与机器视觉视觉相配套的产品,满足更多定制化项目的需求。

3、集成:机器视觉引导、测量、检测、识别四大类应用的视觉系统集成商,解决方案提供商。

4、服务:德创在华东、华中、华南地区设有办事处,技术服务人员逾300人,为各大知名企业提供专业的机器视觉技术支持服务及售后维护服务。

5、机器代替人眼完成测量、检测、识别、引导,提高用户的生产效率和生产质量,降低不必要的人力浪费。

6、采用成像技术(通常使用相机)获取被测目标的图像,再经过快速图像处理与图形识别算法,从摄取图像中获取目标的尺寸、方位、光谱、结构、缺陷等信息,从而可以执行产品检验、分类、分组,装配线上的机械手运动引导、零部件的识别与定位,生产过程中质量监控与过程控制反馈等任务。此技术目前是较为新颖的,未来市场的发展前景无比广阔,从而对从业者的需求非常大,个人职业发展是可预见性的。

校招实习生工作说明

1、岗位名称:(设备)售后安装调试技术员

2、岗前培训:免费带薪培训,学习机器视觉初级知识;发放50元/天补贴;免费提供住宿。

3、工作地点:根据技能考核情况,优秀学生随设备到各地进行售后调试工作。(会考虑将同校或者朋友们安排到同一地点)

4、工作时间:上六休一,具体工时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安排,略有不同。

5、综合工资:5000元--6500元。包括基本工资、加班费、奖金及各类补贴。(加班费按照国家规定计算)

6、住宿:项目现场提供免费住宿。

7、交通:交通费在入职满一个月时报销。

8、保险:入职即购买商业保险。

9、实习期:6-12个月

10、就业安排:(1)实习结束后可持续从事同类岗位工作,在工作中通过考核晋升更高级岗位;(2)实习结束后进入公司培训中心进行高阶的技能学习(学习期间包食宿),考核通过后安排到高阶岗位工作。(进阶培训可选择付费或者免费,免费的学员需与公司签订1年的服务期合同)

校招实习生岗前培训说明:

1、培训时间:到苏州公司总部,预计7天左右

2、培训地点:公司总部

3、培训补贴:培训期间提供生活补贴50元/天。

4、报道时间:4月之前

5、转正后薪资待遇:转正后公司缴纳五险一金,社保和公积金账户可转到本地继续使用。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