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行考研与就业专题指导讲座

作者: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为帮助大三学生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与政策,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前规划毕业去向,机电工程学院于3月2日下午在理工楼2305教室举行考研与就业专题指导讲座。讲座由北京华清远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副总裁李鹏主讲,团总支辅导员刘东老师主持,学院2019级200余名三年级同学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中,李鹏老师围绕考研、考公、就业、创业等毕业去向,依次为同学们介绍了相关的形势与政策。他以丰富的案例、详实的数据为同学们呈现了近几年机械类专业的整体就业形势,为同学们分析了各类毕业去向可能存在的机会与风险,指出了学习专业知识、提升实践技能的重要性,要求大家重视提升表达能力,全面提高综合素质。李鹏老师语言风趣幽默,讲演激情澎湃,会场内同学们如沐春风,积极互动,现场掌声笑声不断,气氛非常热烈。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考研、就业有了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个人学业的规划、就业的方向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机电工程学院将持续开展考研及就业指导工作,为学生的成长发展保驾护航。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