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为激发同学们的考研热情,明确同学们的考研目标,帮助同学们了解更多的考研信息,2021年5月19日下午17:30,机电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405教室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刘增老师主持,7位考取研究生的2021届毕业生代表以及2022届本科毕业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刘增老师首先介绍了历年全国考研报考人数和录取人数,以及机电工程学院历年的考研情况,并分析了当前的考研形势。接着,张坤、刘文杰、张馨月、颜昱、林宸宇、王金泽、赵其其等7位考研成绩优异的同学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验。来自不同专业的7位同学,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和丰富经验为同学们指点迷津,他们既就报名、笔试、复试、调剂等考研的各个阶段做了详细的讲解,也就考研各科的复习方法、考研计划、答题技巧、备考心态的调整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且向同学们推荐了许多与专业课相关的书籍、考研公众号等学习资料和学习平台。在7位同学分享完自己的备考经验后,现场同学就各种考研问题积极提问,收获了宝贵的学习经验。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不仅为准备参加2021年研究生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道路,使同学们了解了更多的考研信息,明确了备考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各类问题,也帮助同学们坚定了考研信念、树立了考研信心,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