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学院“3+2”贯通培养专业师生来我校进行教学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3-03 点击数:

2月28日下午,枣庄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主任李宗明及系部相关负责人、专任教师代表带领30余名“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专业学生来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参观学习。学院安排实践教学教研室部分老师带领学生参观了机械原理实验室、CAD实验室等18个教学实验室以及工程训练中心,并给学生进行了认真的讲解。随后,机械工程教研室老师给同学们开展了关于贯通培养方面的专业讲座,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3+2”贯通培养转段工作实施方案,并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疑惑。

此次两校教学交流活动的成功组织,增强了参观学生对我校各方面的感性认识及对我院师资情况、教学情况和学生管理情况的直观认识,为创新型的分段式贯通培养试点专业教学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

(作者:缑亚楠)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