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3-04-22 点击数:

为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推进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提升全体教师对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认知,4月2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420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研讨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小组组长缑亚楠老师在前期开展和推进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基础上,对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进展概况、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执行办法和执行流程进行了系统全面介绍,对面向产出的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机制和毕业要求达成情况评价机制做了重点阐述,详细说明了课程目标达成情况的评价机制和计算方法。会上,各位老师针对认证申请和认证保持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机电工程学院启动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以来,在成立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小组的基础上,制定了完善的工作计划,深入高校、企业调研,结合学院专业实际情况,不断完善毕业要求、持续改进、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和支持条件等工作,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入实质性持续深入推进阶段。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