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校运动会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陈晓菲 时间:2024-03-29 点击数:

为积极备战我校2024年春季运动会,调动广大同学的积极性,3月2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415教室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党委书记宋建修、团总支书记刘东及运动员代表、学生会志愿者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公金梅主持。

会上,刘东汇报了运动会前期筹备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运动员代表和教练员代表分别发言,表示将全力以赴,赛出风格和水平,以优异成绩为学院增光添彩。

宋建修对运动会前期准备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表示肯定。他强调“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理念,叮嘱运动员们调试好体能和心态,以最昂扬的斗志迎接比赛。学生会切实负责,用心服务,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让运动员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关怀,希望在全体机电人的努力下,展现机电学子的出色体育水平和良好精神风貌,再创佳绩!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拉开了我院备战校运动会的序幕,使运动员们明确了目标,增强了动力。运动员们纷纷表示,日后定会鼓足干劲,振奋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投入训练,努力为学院体育赛事争光添彩。

(图/通讯部 文/刘东 编辑/刘东 审核/公金梅)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