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3-02-15 点击数:

2月14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理工楼2421资料室召开集体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和中共山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校纪委委员戴恩冰到会指导,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徐伟主持。

徐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和中共山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公金梅、卢纪丽以及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本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生管理、教学科研等方面依次交流了学习感悟。

戴恩冰对此次学习会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这次学习主题鲜明、组织严密、程序规范,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和打算,达到了预期的效果。针对进一步提高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戴恩冰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总支书记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强化党建责任意识,既要抓业务工作,又要抓党建工作,落实好“一岗双责”;三是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要对照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分析,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明确整改目标、措施、时限。

徐伟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更应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立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和清清爽爽的同事关系,深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高等教育的各项工作,高效率完成院长的岗位职责和任务。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